啾可

是真的我

丁先生和黄女士无意中看了一档街舞类节目,还耐着性子看完了,可见近来是真的没什么吸引中年人的综艺了。
其实从他们乐呵呵看《中国有嘻哈》开始,我就发现他们对于小众爱好的接受程度比我想象的高一点点……虽然总还是很嫌弃这些underground选手的宽松裤子渔夫帽脏辫什么的哈哈哈哈哈哈。哦于是我也顺眼看了一点,大概是看完总决赛都没把大部分选手和名字对上号那种“顺眼看”。有了以下小发现(tucao)。
1. 这其实是个导师养成类节目,导师水平整体基本都低于选手,然而选手无怨无悔。
以下节选我还记得的选手发表感言日常:“千玺笑了,我就觉得值了”、“我是为了韬而战,来节目前我从没有这么想过”、“我想让他(导师)一直这么高兴”、“希望他能做一个快乐的黄子韬”、“我答应了他要帮他赢一局,还好我没让他失望”......
嘤嘤嘤太甜太宠了吧!你们!是来这里恋爱教学的嘛!!!

2. viho真的好可爱。
和韩宇半决赛battle完,主持让两位互撂狠话,韩宇说:“我刚刚根本就是在热身!我师傅说了要看我再表演70场!”
viho接过话筒:“我不在热身,我刚刚是尽全力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可爱!

3. 跳街舞的人里颜值很高的还真挺多,某个bboy尤甚……由此看来地板动作是不会摔破相的(替他安心。

4. 这个节目的battle主持倒计时特别魔性,是这样的:“5—4—321”最后那个321加起来还没有一个5长。
(是不是你也看到心累,想快点round下一位?
(为什么不是他不会数数呢……因为他投票倒计时数得就很正常啊。

5. 很多选手都有外号嘛,一来好记,二来也符合他们个性小众的风格。可是节目组很硬核,一定要在海报上大大地标他们的本名,有一次甚至把导师搞懵到不知道这tm究竟是谁...
对...我说的就是外号叫的Lingo的谢祥兴,你听起来真的像个老字号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6. 这个节目看着让人觉得脑阔、颈脖、波棱盖、肘子都一阵爆痛,之前对街舞的了解只限于名字,现在比较直观感受到了......非常了不起啊这些人。

7. 想给易烊千玺点播一首:“你为什么不说话”~

8. 韩庚VS黄子韬
韩庚:(冷漠脸)音乐。
韬韬:(跳起来大喊)DJ drop the beats!

9. 我虽然就是顺眼看看,但是节目非常洗脑,有一次那二位在客厅看节目,我洗完澡出来,一开口就是:“你们还有人要跳(洗)吗?”
#问完感觉自己像黄子韬#

10. 没有十,我强迫症。

 

© 啾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