啾可

是真的我

我哭起来特难看。
不是看起来难看。当然看起来的确难看,可最难看的是一抽一抽的样子。有种说法叫泣不成声,不是哭到撕心裂肺,是喘不上气来。是那种哽咽着要说话的卖力。
我没有这么害怕过、没有这么伤心过,没有这么生气过。
每个在生活的苦水里挣扎的人都打翻过身边的桨,他们喘息的间隙不想看见和他们一样的人在挣扎,奋不顾身跳下去却是每个船上的人必须的选择。
今晚喝下去的每一杯热茶都刷一下流成汩汩的泪水,像一个制造山泉的泉眼,一个悲伤的机器。
真的,生活太苦了,你不要一个人扛,不要对自己那么苛刻,不要把对自己的失望加诸四里。
我一天有三次想死,可我怕我还有活着的价值。我想用这话劝一劝很多和我一样还挣扎的人。求求你们了。我需要你,请你开门。

© 啾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