啾可

是真的我

恨不得一收到你的消息,全世界都闪起提示灯,满脑子都是【是这个人发消息了】的提示音。
真是太讨厌看见消息提示的时候,发现是任何除了你之外的人发来的消息啊。想屏蔽所有人的消息,这样只要有消息提示,那一定是你了。
可是这样又怕我再也收不到消息提示了。
希望给到你的是不需要我时我的不存在,又希望你是想我的。因为我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想你,想到我过的每个瞬间都绵长得像四季,想到我见到的每个物件都在眼前风化离析。想到你说再见的两天之内,我觉得我再也见不到你。想到最后,也忘记了什么叫想念,只知道我想听见你说哪怕一句话而已。

就这么喜欢你,但是不敢告诉你其中的十分之一,怕你觉得我的喜欢太用力,用力得给了你哪怕一根羽毛那样的压力。
就是好喜欢你呀,好喜欢你。

 

© 啾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