啾可

是真的我

说一点黑暗b-side.
身边很多人都坚持学习健身或者培养一技之长,每次这样都觉得自己笨拙的努力毫无意义。像是那个表情包上一样的感觉:比我聪明的人比我努力一百倍,那我还努力干什么......
我的人生养成一旦被我发现和常规路径撞车,就会猝不及防车毁人亡。发现自己费劲吧啦的努力谁都在做,就突然感觉这样的努力并不特别。其实说到底就是想和别人不一样,还没能接受认可喜欢自己是个普通人这回事。
不能真心实意接受有的人比我好,那也不配得到别人真心意识的祝福关切。
翻回a-side.
我的坚持只和我一个人有关,横向对比是没有意义的。可能真的一辈子都无法成为期待的样子,但总比坚持前的那个自己要令自己满意吧。多夸夸自己嘛!
也要适当调整羡慕心态,在能努力的地方打起精神吧!
也总有真心实意因为我好而感到开心的人,为ta们也感到开心,这就足够了哦。
为你放了晚安的烟花,也为自己放一个吧,boom!叭!

 

© 啾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