啾可

是真的我

下午四点多,被楼上装修的钻孔声闹到炸毛,把鸡胸肉腌好以后拿起帆布袋子ipad手机臂包耳机钥匙一装潇洒出门。
没有这么早到过健身房,夏天天黑得晚,进门的凉气和落地窗的洒金很不搭,一种我很凉快但我好像接触到了紫外线的奇怪感觉。反正一直到一个半钟以后阳光还没消失干净。
傍晚的时候看什么都特清晰,室内不及室外亮堂,因此也没有晚间那些总造访的小型吸血来客,吞云吐雾的成年两脚兽没来,叽里呱喳的幼年两脚兽也没来,更没人闲来无事去折磨那台重感冒的跑步机,我ipad的音量都难得调小几格。
帆布袋可以正正好好挂在ipad壳和椭圆机面板形成的夹角上,继中午到了快递后晚上又到了一个,等会儿可以一次全带回家酱酱酿酿的。很完美。
回家时很阴凉,夕阳提供了亮度但是收敛了温度,和懂得何时提供帮助的柜姐一样让人心生神圣的感恩之情。
晚上做菜还算顺利,再烫到手就是傻瓜。冰苏打水加三勺柠檬蜂蜜好喝赛神仙,胃疼,快两年没喝凉的了,说什么都要喝完这一罐才甘心啊。
选了最over的雾霾蓝纱裙出门滑滑板,虽然技术有限但很野很潇洒,踩得比非机动车还激动。见到盯着我看的大叔就顺着风喊:“看啥看!骑你的车!”见到对此有兴趣的人就哗啦啦滑一段,要摔了就跳下来盯着马路直到它很羞愧。
一想到马路对面的人隔着绿化带看不到我的板,只能看见一头黑长发穿纱裙的女人在夜晚迅速飘过,就想对着一头又大又亮的星星哈哈哈哈哈哈哈地大笑。
今天觉得很爽。

 

© 啾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