啾可

是真的我

谁会在机场的商店里买这样一个只能放下一对耳饰的首饰盒呢?
ddddddddang!是老丁...又给我带出差礼物了……不知道是逛了一个茶博会买了超多茶叶茶具茶膏的心虚,还是给自己买了十几件衣服的心虚......反正是心虚就对了!老丁给我带了一个这样的小盒子回来,美其名曰:“你们女孩子不都喜欢这种玩意吗?”除此之外还有一对镶嵌各色blingbling石头的大象...以及一串可以挂到我肚脐位置的粉晶项链,为什么没拍图,因为这是我的审美底线了……所以我愉快笑纳了这个盒子并乖巧地把“对象”摆在了他俩房间,把项链挂上黄女士的脖子。
既然过了十二点,那这就是前天的事情了……
昨儿个从健身房回来,老丁kuacha一下给我背起来了!我好多年没被人背过了,吓得我生怕老丁一个趔趄给我丢地上,事实证明180✖️180的正方形还是有那么一些承载力的。

你们把我养得越来越像孩子了。

 

© 啾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