啾可

是真的我

总觉得最近出行中体验陌生关系的运气好像相当不错...
在酒店被一位叔叔送了一份早餐,听说我要自己买于是叫住我让我报他的房号.......
进南博的时候下着很密的小雨,还好出门的时候从酒店借了伞,前台小哥十分大方又豪迈,让我直接拿走就行。结果走进南博一眼就看见前面一个没撑伞的女生,于是噔噔噔跑上去给她撑了伞,她看了我一眼就问:“你也是来看穆夏的吧?”哈哈哈是我脸上写了ilovemucha嘛?
一个人看展比较糟糕的情况并不是想到了什么好玩的没人可说,主要是布置的留念布景太好看了而没人帮我拍个照...是以分别邀请了一群自拍狂魔妹子和看起来很好说话的一对情侣帮我拍了照片,前者小姐姐一直叫我笑一笑,我看起来真的超严肃嘛?!我以为我一直在笑才对啊!于是特别用力堆出了看得见酒窝的笑容哦!
逛穆夏文创的时候,一个售卖小哥和我愉快讨论了“女生一定好喜欢这个画风,所以这次卖得这么好”这件事情,虽然最后我没买那个可以印章的线条本。
今天在KFC吃翅桶,奔去询问可不可以都给我腿的部位,一开始服务员说最多就两个吧,结果另一个小姐姐和我深情赞美腿翅又diss了除了翅和腿的其他部位,并在我接受了等五分钟的情况下,给了我一个四个腿一个翅的桶!我去拿的时候她还特意告知了一下!好开心好开心。

 

© 啾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