啾可

是真的我

当初窝在宿舍和孙总一起看《全能星战》的时候,乍听见龚琳娜对着台下的老锣唱《小河淌水》,两个人和老锣一起,哭得稀里哗啦。当时就想,怎么还有这样度声音和这样的感情啊?!

后来龚琳娜来我们学校做讲演,我们俩又冲去听了一次现场的《忐忑》,龚琳娜老师并不像我们想的一样——孩子被家长要求每次都表演同一个拿手的诗朗诵,她唱得特别认真,嗓子亮得房顶根本压不住。

刚听说她去了《歌手》,就和我妈说起听过的《小河淌水》,没料到她居然真的选了这一首。

这就和我知道吴青峰要参加这个节目,我说我最喜欢《燕窝》一样。

还蛮神奇的哦,这个节目里的选歌。

就这些神奇的小事,都让人觉得有种特殊的快乐。

 

© 啾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