啾可

是真的我

也后悔也不后悔,总要引爆的炸药。
贪恋的还是一个时间而已。
一个月、两个月、一年、很多年......其实都一样,既然认定了没有什么一直啊永远的,那哭一顿、病一场、死一回,醒来的时候除了觉得冷以外没什么两样。
感知情感的力度错位这件事情,真是没有办法。而我的坚持也没有意义的。
不希望你觉得伤害到了我,是我的选择伤害到了我,是我的误解伤害到了我。是好疼的,非常非常疼,但不该由你内疚和不安。
很希望博士带我回到266天前,E问我最近怎么样的时候,我再也没有提及那个喜欢的人。或者回到昨天凌晨吧,那个勇敢少女,最好别那么勇敢,把自己的底牌全都撕碎了。
我不是后悔了,我是怂了。

 

© 啾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