啾可

是真的我

今天出门还挺突然的,根本原因是KFC把嫩牛五方又拿出来遛人气了,M这个嫩牛五方狂热粉在微博盯了几天还艾特我说要吃,择日不如撞日,就决定去了……但是出一趟门就吃个嫩牛五方还挺傻的,于是我俩一拍即合把想看的《头号玩家》给看了,我猜未来一段时间这部电影会霸屏微博,或者很多同人图,因为梗多到爆也的确非常有意思。
M知道我出门比较迟缓(不是鸽不是鸽!)所以告诉我想吃什么发给她,她买好了连嫩牛五方一起带给我;临出门叫我多穿点衣服,别穿裙子了,风大;到了之后才发现还给我带了汉堡王新出的那个我随口说过看起来好喝的菠萝百香果茶,因为嫩牛五方比较咸怕我齁着;候场的时候居然还记得我说想看爆裂无声;进场以后例行掏出酒精擦镜布;帮我戳饮料然后搅拌好沉底的百香果酱然后告诉我不是很甜我可能不太爱喝;最后疯狂安利小说陪我瞎看......
是天秤座都这么能照顾人吗!好感动啊!前几天出门还没这么贴心der!我都惊了!!!
流水账记完了……最后!《头号玩家》非常好看,不剧透了,《迪奥先生》真的爆笑,小娇妻好可爱。好的我出门跑步了

 

© 啾可 | Powered by LOFTER